导航菜单

nothing可以调侃它在作品中有一些崇高的东西

导读 没有任何内容在Twitter上取笑其第三款产品的发布,但它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可以继续。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无耳(1)耳塞和手机(1)中...

没有任何内容在Twitter上取笑其第三款产品的发布,但它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可以继续。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无耳(1)耳塞和手机(1)中端Android手机,但很快我们将看到其他东西。

为了宣布即将推出的产品,该品牌只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蝴蝶的照片,上面写着“崇高。即将推出。

Ear(1)的图像也以蝴蝶为特色,鉴于最近推出的手机(1),我们预计下一次发布将是音频产品。

我们很有可能看到泄漏的耳朵(1)棒耳塞,其设计类似于标准的AirPods,放弃了硅头,转而采用位于耳朵中的设计。

图像中的蝴蝶有一个细长的身体,这符合Stick的公告,但时间会证明这个理论是否正确。

粉丝们也不期待Ear(2)很快推出,尽管人们对第二代耳塞知之甚少。也许我们会看到这两种产品一起推出。

其他谣言包括“无电话”(1)精简版,但卡尔·贝聿铭已经关闭了它,称这只不过是“假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