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2T和12T Pro手机在全球发布之前已经完全泄漏

导读 小米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我们遇到了许多关于手机的谣言和泄密事件,暗示了我们会发生什么。现在,...

小米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我们遇到了许多关于手机的谣言和泄密事件,暗示了我们会发生什么。现在,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渲染图已经泄露了其全部荣耀,由WinFuture提供。该报告还泄漏了一些豆子在手机的规格上。这些图像显示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共享惊人的相似设计。但是,实际差异可能仅限于内部硬件部分。

小米12T和12T Pro带有用于自拍鲷鱼的中央打孔切口,后面板上的三摄像头布局和多种颜色选项。预计这些手机将在各种市场推出,可能也包括,但不能肯定地说。

小米12T和12T专业版设计

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具有相同的设计。它们带有一个位于中心的打孔镂空,用于自拍鲷鱼和窄边框。手机正面有平坦的边缘。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位于右边缘。用于充电的 USB C 型端口、扬声器格栅和 SIM 卡托架部分位于底部。顶部装有扬声器格栅、辅助降噪器和红外发射器。

移动到后面,可以找到矩形模块,用于容纳三重摄像头传感器和LED闪光灯。后面板略微弯曲到边缘,在握手时应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看起来小米已经抛弃了金属框架,并用塑料制作了外壳。小米12T的相机外壳上刻有10800万像素的文字,而小米12T Pro则提到了“200MP”。

小米12T的渲染可以黑色看到,而12T Pro则以蓝色显示,但我们相信在发布时还会有其他选择。

小米12T和小米12T专业版价格

至于价格,据说小米12T的起价为649欧元(约合51,800卢比),而小米12T Pro的起价约为849欧元(约合67,800卢比)。

小米12T和小米12T Pro规格(预期)

根据WinFuture的报告,据说小米12T采用6.67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12 x 1220像素,刷新率为120Hz。它可以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芯片组提供支持,并搭配 8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选项。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

转向光学,小米12T将具有10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拍摄器。据说手机在正面装有20MP鲷鱼,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它可以开箱即用地启动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自定义皮肤。

另一方面,小米12T Pro也将具有相同的6.67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据说它包装了一个5000mAh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该旗舰产品预计将由高通骁龙8 Gen1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与12GB 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配对。手机的背面装有200MP主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