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SIM与互联网速度或更好的蜂窝接收无关

导读 苹果可能不是第一个推出 eSIM 技术的公司,但它肯定会改变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的游戏规则。到目前为止,eSIM 主要用作第二张 SIM 卡的...

苹果可能不是第一个推出 eSIM 技术的公司,但它肯定会改变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的游戏规则。到目前为止,eSIM 主要用作第二张 SIM 卡的替代品,但随着 iPhone 14 完全放弃物理 SIM 卡托盘以换取 eSIM,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有望很快加入这一行列。

Apple 于 2017 年通过 Apple Watch Series 3 首次推出了 eSIM。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也支持 eSIM,但它们也都有一个物理托盘。互联网上充斥着关于 eSIM 及其优缺点的信息。我们在这里尝试详细列出每个与 eSIM 相关的查询,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项技术。

什么是 eSIM?

术语 eSIM 代表嵌入式用户身份模块。可以看到传统的 SIM 卡,而 eSIM 内置在您的手机中,无法看到。它不需要像传统的 SIM 托盘。用简单的语言来说,它就像手机中的内部存储器,不可移动,但您可以保存数据。eSIM 也是可重写的,这意味着您可以随时更改运营商。

要使用 eSIM,有两个条件 - 首先您的手机应该支持该技术,其次您的网络与之兼容。这是因为,与物理 SIM 卡一样,您的 eSIM 也需要由电信运营商以数字方式激活。到目前为止,并非所有电信运营商都支持该技术。在,Airtel是第一个支持这一点的公司。Jio 和Vodafone Idea也提供 eSIM 服务。Jio 于 2018 年开始为 iPhone XS、XS Max 和 iPhone XR 激活 eSIM。

与许多误解相反,eSIM 与互联网速度或更好的蜂窝接收无关。它就像您的 SIM 卡的数字副本。还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同一个手机号码,用户不能同时拥有 eSIM 和 SI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