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Meet获得类似Zoom的一键通功能

导读 Google宣布了 Google Meet 的更新,让 Meet 用户可以通过按住空格键轻松取消静音,并通过在会议期间释放空格键再次静音。该功能默认处...

Google宣布了 Google Meet 的更新,让 Meet 用户可以通过按住空格键轻松取消静音,并通过在会议期间释放空格键再次静音。该功能默认处于非活动状态,需要在 Google Meet 设置中启用。

与最近宣布的大多数其他 Google Meet 功能一样,新的 Google Meet 更新似乎也是对流行和竞争对手视频会议应用程序 Zoom 的尝试。只有这一次,该功能是 Zoom 的一键通功能的精确副本。这里没有任何变化,Zoom 的一键通允许用户在整个 Zoom 会议期间保持静音,并在想要取消静音和通话时按住空格键。

谷歌过去还推出了一些功能,其灵感来自其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Zoom 和Microsoft Teams。例如,虚拟举手功能允许用户在想要在会议中发言时单击“举手”按钮,或者能够在会议中添加更多成员。谷歌在 2020 年推出了这项功能,而 Zoom 和 Teams 早就拥有了。谷歌还扩大了参与者限制。拥有 Google 帐户的任何人都可以在 Google Meet 上免费邀请多达 100 位参与者,每次会议最多可免费开会 60 分钟。这再次类似于允许多达 100 名视频参与者的 Zoom。

谷歌一直在努力让 Google Meet 领先于竞争对手。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几项新更新,例如针对 Google Meet 硬件设备更改的“Hey Google”语音控制。此更新允许 Google 助手仅在设备不在会议中且在即将举行的会议后 10 分钟内激活。6 月份的 Google Meet 还获得了多钉钉功能,允许用户一次钉住一个参与者、演示文稿或最多 3 个项目。谷歌还具有降噪功能,可消除 Google Meet 通话期间的噪音干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