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以139英镑的价格购买Bose QuietComfort耳塞

导读 Bose 最近推出了第二代 QuietComfort 耳塞,以更紧凑的设计取代了第一代。这样做的好处是,作为亚马逊 Prime Early Access Sale 的...

Bose 最近推出了第二代 QuietComfort 耳塞,以更紧凑的设计取代了第一代。这样做的好处是,作为亚马逊 Prime Early Access Sale 的一部分,原版现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今天和明天在 QC Buds 上节省 90 英镑。

Bose QC 耳塞 - 节省 90 英镑

QuietComfort Earbuds 在发布时相对昂贵,但现在已降至非常低的 139 英镑。

Bose 推出 QuietComfort 耳塞,为真正的无线耳塞市场提供公司标志性的声音和有效的降噪功能,男孩做到了。虽然设计非常不寻常 - 而且相当大 - QC Buds 在一对 TWS 耳机中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音质,长时间佩戴非常舒适。

这部分归功于锥形尖端设计,确保它们不会感觉像是在推入您的耳道,并且仍然在外部提供良好的密封以确保 ANC 正常工作。

尽管它们已经在 Bose 的范围内被替换,但您仍然可以从它们那里获得出色的性能,而且您无需为特权支付太多费用。事实上,在 Prime 抢先体验销售期间,它们的价格实际上与一些入门级花蕾相同,但提供了卓越得多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