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ixel7a功能泄露2023年可能成为旗舰级手机

导读 谷歌Pixel 7 系列已经推出,今年甚至在。但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下一代 Pixel 系列手机上。Pixel 7a 不太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但很可...

谷歌Pixel 7 系列已经推出,今年甚至在。但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下一代 Pixel 系列手机上。Pixel 7a 不太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但很可能会在 Google I/O 2023 主题演讲中展示。

考虑到这一点,Pixel 7a 的一些所谓的功能已经在互联网上泄露,谷歌现在似乎要升级其所谓的负担得起的 Pixel 的硬件和方面。今年,我们看到 Pixel 6a 接近旗舰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设计和质量。

到 2023 年,谷歌可能会进一步提高赌注。该报告称 Pixel 7a 将获得无线充电,并且相机部门也将进行重大升级。

已经有人说谷歌将利用其新的 Tensor G2 芯片为 Pixel 7a 提供动力,但升级也可能包括全新的陶瓷机身,这是 Pixel a 系列的首创。

谷歌还可以在 Pixel 7a 上提供两个以上的摄像头,并可能首次在 Pixel Pro 型号之外包含一个长焦传感器。至于无线充电,Pixel 7a 可能会将此作为一种新奇事物,并且根据报告仅提供对 5W 充电速度的支持。

根据这些细节,谷歌也有可能在下一代 Pixel 智能手机上包含一个高刷新率屏幕。所有这些升级都是有代价的,谷歌可能会将改进传递给消费者,要求他们为纯粹的 Android Pixel 体验付出更多。

如果确实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明年 Pixel 6a 的 43,999 卢比将被其继任者超越。如果这些功能真的实现,看看人们是否愿意为 Pixel 7a 支付更多费用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