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io5G在德里达到600Mbps的下载速度

导读 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RelianceJio 在德里的 5G 网络上记录了近 600 Mbps 的中位下载速度,而随着推出 5G 服务,的整体 5G 速度达...

周二的一份报告显示,RelianceJio 在德里的 5G 网络上记录了近 600 Mbps 的中位下载速度,而随着推出 5G 服务,的整体 5G 速度达到 500 Mbps。

根据 Ookla 的“Speedtest Intelligence”报告,电信运营商一直在测试他们的网络,他们见证了广泛的 5G 下载速度——从低两位数 (16.27 Mbps) 到 809.94 Mbps。

“这些数据表明运营商仍在重新校准他们的网络。随着这些网络进入商业阶段,预计速度将更加稳定,”报告提到。

Ookla 比较了 Jio 和 Airtel 都建立了网络的四个城市的 5G 下载速度中值。

在德里,Airtel 以 197.98 Mbps 的速度达到了近 200 Mbps 的中位下载速度,而 Jio 几乎突破了 600 Mbps (598.58 Mbp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