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活力28:坚守诚信之道,赢得消费者敬重与支持

导读 近日,国货行业掀起一股热潮,活力28直播间成为众多网友的购物圣地。然而,这一颗国产品牌的心却以一次令人敬佩的举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尊...
近日,国货行业掀起一股热潮,活力28直播间成为众多网友的购物圣地。然而,这一颗国产品牌的心却以一次令人敬佩的举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尊重。

9月17日,活力28成都代工厂副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在最近的一次货物发货清点中,他们意外发现约23万单洗衣粉的价格多卖了10元。具体来说,原本5公斤的洗衣粉标价为39.9元,而3公斤的售价为29.9元。但在发现这一错误后,他们毫不犹豫地决定进行价格调整,将5公斤洗衣粉的价格降至29.9元,3公斤的则为19.9元。这意味着他们要退还顾客每单10元,总计达到230万元的退款。

对于这一失误,活力28的代工厂副总经理坚定地表示:“直播时把5公斤和3公斤的洗衣粉价格搞错了,当时多卖了10元钱,我们不能对不起粉丝,哪怕企业再困难也要诚信经营,做人要坦坦荡荡!”这种坚守诚信原则的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然而,消费者纷纷表达了对活力28的担忧,担心这一举措是否会影响企业的盈利能力。有人甚至表示,这样的良心企业需要得到支持,否则就可能失去这一难得的机会。尽管有人建议不要退款,认为已经享受到了相对便宜的价格,但更多的网友表示支持,认为活力28是一个真正值得拥有的国产品牌。

活力28并不是一个典型的直播间,与其他年轻主播的带货方式不同,这个直播间由一群中老年人组成,他们虽然不懂专业的带货术语,但却以坚守国货、朴实无华的特点吸引了大批网友。这种朴实无华的风格,与他们的工作环境相符,他们仅仅依靠一部手机和一个支架进行直播,甚至偶尔会有风扇声和机器噪音干扰画面,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们的成功。活力28直播账号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442.7万,总销量也高达133.5万件。

有评论认为,活力28坚持退款的决定再次彰显了国产品牌的朴实无华。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活力28选择了坚守诚信,这一举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尊重。网友们纷纷表示,活力28是一家需要被挽救的品牌,他们相信这颗朴实无华的心终将闪耀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毕竟,老品牌的深厚底蕴和坚守品质的信念是无法取代的,只要坚守来时的路,就一定会迎来新的巅峰时刻。

活力28成立于1950年,作为湖北沙市的国产品牌,它是第一家在央视打洗衣粉广告的企业,凭借一句“活力28,沙市日化”的广告,广为人知。然而,近期活力28曝出欠薪和拖欠货款的问题,这使得这家老牌企业陷入困境。但他们的坚守和诚信经营的精神无疑将成为挽救这一品牌的关键。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行业,诚信经营和坚守自己的原则都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因素。活力28用他们的行动再次证明了,只要有坚守,就会有永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