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即将推出适用于OPPO设备的Pantanal生态系统

导读 平台、操作系统和不同移动设备之间的完全集成。这似乎是中国制造商OPPO的目标,其 OPPO 设备生态系统的第一个预告片Pantanal。我们现在已

平台、操作系统和不同移动设备之间的完全集成。这似乎是中国制造商OPPO的目标,其 OPPO 设备生态系统的第一个预告片Pantanal。我们现在已经确认了它的发展,承诺“无限制整合”,将于 2022 年 8 月 30 日到达。

正如 Apple 的生态系统在各种设备(从 iPhone 到 iPad)之间具有丰富的集成和连接,iOS 和 iPadOS 共享多个方面,OPPO 也希望提供类似的东西。

利害攸关的是一个生态系统,它允许用户享受非常相似的内容和体验,而不管使用的设备如何。

Pantanal 将联合最多样化的 OPPO 移动设备

因此,OPPO 是最新一家效仿苹果的 Android 制造商,为其产品创建一个专注于集成的生态系统。优先级,基于制造商迄今为止透露的一点点,似乎是基于设备之间的同步使用体验,没有障碍。

华为也通过其华为 Matebook 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实现并实施了类似的做法。更具体地说,请参阅Huawei Share生态系统及其集成可能性。

鉴于上述情况,我们指望引入类似的生态系统。因此,它将是一个跨平台系统,可以添加或扩展品牌的各种设备。换句话说,一切都集成到一个单一的生态系统中,以便从 OPPO 产品中获得更多收益。

Pantanal 平台将于 2022 年 8 月 30 日发布

上面可见的预告片发布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OPPO官方个人资料上。因此,制造商的欧洲交流使该平台广为人知并在欧洲发布第一个预告片将是时间问题。

我们知道,这将是这家中国制造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的伟大创新载体之一,也是将于 8 月 30 日举行的 2022 年 Oppo 开发者大会 (ODC) 的亮点之一。

根据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Pantanal OS,或者简称为 OPPO 的 Pantanal,将与 MarSilicon X 芯片组一起成为该品牌的主要版本之一。

最后,我们提醒您,潘塔纳尔湿地是南美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遗址/地区之一。它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多样化的生态系统之一,在巴西、玻利维亚和巴拉圭三个国家开展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