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base Buds Mini Lite耳塞配备13毫米驱动器播放时间长达40小时

导读 英基已经涂抹了芽迷你精简版,这是当今最小,最轻的TWS耳塞。这款小巧的TWS比火柴盒还要小,可提供出色的音频和出色的电池寿命。Inbase采用...

英基已经涂抹了芽迷你精简版,这是当今最小,最轻的TWS耳塞。这款小巧的TWS比火柴盒还要小,可提供出色的音频和出色的电池寿命。

Inbase采用翻转式外壳,切掉了侧面和边缘的部分,这些部分不需要制作TWS耳塞,这些耳塞足够小,可以放在口袋里,而不会牺牲音质或电池寿命。最近,英基地推出了具有蓝牙通话功能的城市专业版X和城市专业版2。

使用蓝牙 V5,1 个芯片,每个耳机都有一个 13 毫米动态驱动器,可提供深沉的低音和水晶般清晰的高音,带来身临其境的电影和音乐体验。每个耳塞重 6 克,亲肤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耳机具有 IPX5 防水功能,并具有电容式触摸控件,可接听电话、更改音量和使用语音助手。

Buds 迷你精简版支持一步式配对,当您打开机箱盖时,该配对即可使用。底座耳机的迷你精简版TWS耳塞具有40小时的电池寿命。仅耳塞(30 mAh)就可以播放5个小时,而翻转盒(200 mAh)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当您不需要为它们充电一周时。它在不使用时具有300小时的待机时间。

定价和供货情况

Inbase Buds Mini Lite有三种有吸引力的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粉红色和白色,折扣价为1,299卢比,而不是1999卢比的实际价格。这些TWS耳塞可以从该公司的官方网站购买,Inbasetech.in,Amazon.in,Flipkart.com 和其他领先的在线和离线商店,以及6个月的标准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