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用户有一个很棒的新功能升级期待

导读 三星Galaxy用户有一个很棒的新功能升级期待。那是因为它已经得到官方证实。三星和飞利浦Hue合作为三星Galaxy手机带来了新的音乐同步功能。...

三星Galaxy用户有一个很棒的新功能升级期待。

那是因为它已经得到官方证实。三星和飞利浦Hue合作为三星Galaxy手机带来了新的音乐同步功能。

音乐同步正在集成到三星SmartThings中,它将让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将他们在智能家居中的任何飞利浦Hue智能照明同步到设备上播放的任何音乐从任何来源。

智能灯与音乐同步的这种能力,无论来源如何,都是真正的魔力,因为以前此功能仅限于少数几个应用程序,例如Spotify,并且需要提前访问带有元数据的歌曲播放列表。

多亏了这个具有音乐同步集成的新SmartThings,情况已不再如此,三星Galaxy手机在播放音乐时会主动扫描音乐的音高和音量,以确定灯光的反应。

这意味着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将能够使用任何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甚至可以在他们的手机上本地播放音乐,并能够在自己的家中获得五颜六色的智能照明迪斯科舞厅。

三星和Hue已确认该更新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并将随SmartThings软件更新一起推出。

准备好迎接五颜六色的迪斯科舞会天堂,彩色色调的智能灯光与音乐的节拍同步。

从字面上看,此功能升级公告是我耳朵里的音乐,因为我既是三星Galaxy手机用户(我目前正在摇摆三星Galaxy Note 10 +)也是飞利浦Hue用户。

事实上,我在家里的每个房间都有飞利浦Hue智能照明,在我的客厅里有多个变色的智能灯泡,这是我的Hi-Fi设置所在。这个房间也是我家许多派对的中心,在凌晨有很多舞蹈。

因此,很快我就能够在家中举办一场适当的多色迪斯科盛会,这是个好消息。我认为最吸引我的是该系统的易用性。没有,“哦,你必须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或“这些文件不兼容”的废话 - 相反,我只能播放音乐并绊倒灯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