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I设计的PlayStation6概念很狂野

导读 嗯,终于发生了。在PlayStation 5游戏机推出不到两年后,我们刚刚为完全非官方的 PlayStation 6 视频游戏机设计了第一个概念设计。而且...

嗯,终于发生了。在PlayStation 5游戏机推出不到两年后,我们刚刚为完全非官方的 PlayStation 6 视频游戏机设计了第一个概念设计。

而且,使第一个 PlayStation 6 概念设计有趣的是,它是使用人工智能创建的。

PS6 概念,由Protect Your Bubble提供,与 Nintendo Switch 2 和被称为 Xbox Series 6 的游戏机的设计一起制作,并展示了只能被描述为有趣的视觉效果。

AI 制造的 PlayStation 6 控制台显示为一个带有蓝色背光的浮动白色盒子,而 DualSense 6 控制器显示为没有经典的 PlayStation 方形、三角形、圆形和 X 按钮。取而代之的是,控制器显示有凹痕把手和简约的控制面板设计。

控制台和控制器几乎有一些陌生的东西,角落和细节之间有一种奇怪的渗血。尽管存在这种美学上的怪异,但人工智能似乎确实为 PS6 注入了“PlayStation”的精髓,该系统给人的感觉就像是 PS5 和白色PS4的混合体。

在预测微软和任天堂未来其他游戏机的外观方面,人工智能似乎与这种将特定角色注入系统的能力相匹配,每个输出看起来都像以前的机器。

例如,名为“Xbox Series 6”的概念设计(如上图所示)看起来确实很像一个“Xbox”控制台,带有一个Xbox One X唤起黑匣子,旁边还有一个 Xbox Elite 无线控制器游戏手柄。

与此同时,名为“Nintendo Switch 2”的人工智能创造概念非常清晰地显示了一个 Joy-Con 风格的控制器,旁边是一个大屏幕,上面显示着充满活力的自然图像。很明显,人工智能已经消耗了大量的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OLED和Nintendo Switch Lite玩动物森友会的图片。

T3 镜头:人工智能的疯狂,但很有趣

很明显,PlayStation 6 以及下一代 Xbox 和任天堂游戏机看起来不会像 AI 在这里设计的系统。

然而,随着 PS5 和Xbox Series X的使用寿命只有两年左右,而 Nintendo Switch 的使用寿命也只有 5 年,这些设计确实引出了一个问题,即这些制造商的新硬件会是什么样子。

例如,我们知道Big N几乎肯定会推出一款新游戏机,而就在几个小时前,有消息称一款带有可拆卸磁盘驱动器的新 PS5 游戏机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而且,随着微软展示了中端游戏机更新的历史——例如,看看Xbox One S——它似乎也注定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新硬件。

但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当新硬件发布时,它不会被称为“PS6”、“Xbox Series 6”和“Nintendo Switch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