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othing电话1目前售价为33999卢比起

导读 Nothing Phone(1)是印度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发布之一,于今年7月首次亮相。然而,在最初亮相后,该公司将智能手机的价格提高了1,000卢比 -...

Nothing Phone(1)是印度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发布之一,于今年7月首次亮相。然而,在最初亮相后,该公司将智能手机的价格提高了1,000卢比 - 由于全球供应链中货币汇率和组件价格的上涨,导致基本价格上涨了33,999卢比。

如果这推迟了您购买无电话的计划(1),该公司现在有机会在即将到来的Big Billion Days销售中获得高达5,000卢比的设备。然而,对于潜在买家来说,也有机会在销售之前获得它 - 9月20日星期二在设备上进行“如果可以的话,抓住我”的闪购,从中午12点开始,这将只持续30分钟。

没有电话 1 翻转卡特销售

无电话(1)销售提供什么

据报道,Flipkart将于9月20日中午12点在其电子商务平台上举办为期一天的智能手机销售,为期30分钟。此次销售将以5,000卢比的折扣提供该设备 - 其中包括可以组合以利用此交易的银行优惠。这将使智能手机的有效价格降至28,999卢比。

此外,高达3,000卢比的交换报价也将适用于智能手机 - 这可以在明天的一天销售期间将Nothone Phone(1)的价格降至25,999卢比。虽然8GB RAM和128GB变体将花费25,999卢比,但256GB存储变体将花费28,999卢比,12GB RAM和256GB存储变体在销售期间的价格为31,999卢比。这些价格包括Rs 3000的交易所奖金。

虚无手机(1)由高通骁龙778G + SoC提供动力,具有上述内存和存储配置。它有一个6.55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后面有两个50MP摄像头。背面还有一个“字形”界面,根据电话,音乐和通知提供白色和橙色LED警报。正面有一个16MP摄像头,而所有这些都由4,5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33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