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移除Shop标签以简化用户体验

导读 Instagram最近一直在发展并不时引入一些新功能。流行的照片共享网站目前正在对导航栏进行更改。该应用程序已经开始为某些用户删除 Shop ...

Instagram最近一直在发展并不时引入一些新功能。流行的照片共享网站目前正在对导航栏进行更改。该应用程序已经开始为某些用户删除 Shop 应用程序。用户建议“商店”选项卡已被“通知”选项卡取代。

购物选项卡已转移到第二个菜单,其中包含设置和保存的帖子等选项。

为了证实这一点,Meta 发言人 Anne Yeh 与 The Verge进行了交谈 ,证实这些变化是平台对选择性用户进行的测试的一部分。这是为了进一步简化用户体验。

近两年前,在大流行期间,Instagram 推出了“商店”标签,当时在线购物是唯一的选择。创作者、品牌和小企业主出售他们的产品进行销售。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立即在线购买商品。

但事实并非如此。Shop 选项卡甚至为用户提供定制推荐、进行直播等。Instagram 甚至启用了用户和卖家可以通过 DM 协商销售交易的选项。

然而,现在看来,Instagram 现在正计划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由于此功能的删除可能会分阶段进行。有报道称,Instagram 将在 2023 年之前完全移除 Shop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