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电视+可以在你和你的TedLasso修复之间放置广告

导读 Apple TV+ 目前在视频流服务上观看电视节目、电影和纪录片期间不显示任何广告,但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为Apple TV+等流媒体服务付费的...

Apple TV+ 目前在视频流服务上观看电视节目、电影和纪录片期间不显示任何广告,但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

为Apple TV+等流媒体服务付费的好处之一是,您不必处理在传统电视频道上轰炸观众的广告。但是,随着Netflix和Disney+准备好自己的广告支持层,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苹果可能正在努力针对 Ted Lasso、For All Mankind 和 Severance 等节目销售广告。

DigiDay 援引媒体机构高管的话报道称,Apple 正在讨论“在 Apple TV+ 上销售广告时间的一种不同寻常的方法”。该报告继续说,苹果最初采取的举措“更像是销售搜索,而不是传统的基于受众的”广告模式。

高管们告诉 DigiDay,当时苹果对与需求方平台 (DSP) 合作没有兴趣,但直到 2022 年 8 月,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DSP 是一个允许广告购买者通过特定界面管理这些广告的系统,允许他们竞标通话时间和广告。DigiDay 的消息人士称,Apple 现在不仅计划与 DSP 合作,而且还在构建自己的 DSP。

Apple TV+ 已经在其棒球直播流中显示广告,但目前没有预先录制的内容显示它们。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计划在我们今天拥有的 Apple TV+ 体验中注入广告,或者是否可以在当前每月 4.99 英镑/4.99 美元/4.99 欧元的价格之下添加一个新的广告支持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