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Buds Pro无线耳塞适合您的耳朵

导读 真正的无线耳塞 (TWS) 方便易用,但并非每种型号都拥有出色的音质。如果您需要一流的声音,Google Pixel Buds Pro 是您的正确选择。...

真正的无线耳塞 (TWS) 方便易用,但并非每种型号都拥有出色的音质。如果您需要一流的声音,Google Pixel Buds Pro 是您的正确选择。作为最近推出的 Pixel 手机(除了其他 Android 设备)的完美伴侣,它的价格为 19,990 卢比。我将它与新的 Pixel 手机以及我的三星手机配对,它会发出大而开阔的声音,具有清晰的低音和良好的清晰度。

Google Pixel Buds Pro 营造出安静的背景,让您的音乐熠熠生辉。带 Silent Seal(一项新功能)的主动降噪 (ANC) 可适应您独特的耳形,耳塞适合您的耳道,最大限度地阻挡噪音。它没有使用现成的 ANC 解决方案,而是使用由 Google 开发的集成系统,具有定制处理器、定制算法和定制扬声器。

我必须在这里强调两件事。一,在许多耳塞上,当您降低音量时,低音会消失,让您的音乐听起来微弱无力。Pixel Buds Pro 可通过 Volume EQ 在任何级别带来饱满而丰富的声音,动态适应您的收听音量并对频率曲线进行细微调整。例如,当您降低音量时,它会增加低音,同时确保中高频平衡。

第二,您可以在不想完全沉浸其中的时刻使用透明模式,例如过马路时。它以低延迟处理广泛的频率,以保持音频听起来自然和同步。借助波束成形麦克风、语音加速度计和防风网罩,即使在嘈杂和多风的地方,您也能获得清晰的通话。

Pixel Buds Pro 采用优质涂层、柔软的哑光质地和双色调设计,贴合您的耳朵。它轻巧舒适,可长时间佩戴。它防水防汗,所以下雨天和汗流浃背的锻炼都没有问题。

开启 ANC 的情况下,一次充电最多可听 7 小时,充电盒最多可听 20 小时。充电 5 分钟即可在 ANC 开启的情况下提供长达一小时的聆听时间。这是一款来自谷歌的高端产品,内置了出色的音频技术,因此强烈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