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14手机常亮显示屏的工作方式

导读 距离iPhone 14发布会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我们已经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期望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是,在最后一刻向M...

距离iPhone 14发布会只有几天的时间了,我们已经对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期望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是,在最后一刻向MacRumors泄露的消息已经使一些关于专业模特的始终在线展示以及它将如何工作的谣言中留下了一些肉。

如果你还没有关注谣言,最便宜的两款iPhone 14型号 - 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 - 将具有与当前专业版相似的120Hz显示屏,但iPhone 14 Pro和Pro Max将获得始终在线的OLED,即使在手机处于睡眠状态时也能显示小部件。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他们的显示器将具有可变的刷新率,能够下降到积极的冰川速度,这意味着小部件不会显着消耗电池。

我真的很喜欢iOS 16中的小部件,它们是我打算在负担得起的情况下购买iPhone 14 Pro的一个重要原因,从我通过MacRumors阅读的内容来看,听起来总是在线的显示屏将非常有用,也非常聪明。

始终在线的小部件如何在IPHONE 14专业版和专业版上工作

根据MacRumors的消息来源,当手机处于睡眠状态时,小部件几乎会不断显示,但它们会不时淡出以防止OLED老化。任何具有深度效果的壁纸的背景将被完全删除,前景将大大变暗;您将能够“使用颜色和特征边缘高光”自定义前景。

您将无法为锁定屏幕和始终打开屏幕提供不同的设计 - 它们无法分开 - 但始终打开的显示屏将显示通知以及您的小部件。它们将根据您在“设置”>“通知”中的配置方式显示,因此将显示为计数器,堆栈或列表,具体取决于您如何设置功能。

据泄密者称,对于即将发布的头条新闻来说,始终在线的显示屏异常错误:苹果显然正在“争夺包括Apple Watch 8团队在内的其他团队的工程师”,以便在下周推出之前修复始终在线的体验。这可能意味着在9月7日事件发生后不久就会匆忙进行iOS 16.0.1或16.1更新:发布活动后发货的iPhone已经安装了iOS 16,因此从现在到发布之间,他们不会对操作系统进行任何更改。

我们预计新款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7日下周宣布,预购将于9日开始,并于下周(9月16日)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