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PS5平台游戏Sackboy大冒险似乎即将登陆PC

导读 似乎另一个PlayStation 5 独家游戏即将登陆 PC,其中包括 Sackboy:平台上的大冒险,引发了猜测。首次在Steam 数据库中发现(通过VGC)...

似乎另一个PlayStation 5 独家游戏即将登陆 PC,其中包括 Sackboy:平台上的大冒险,引发了猜测。

首次在Steam 数据库中发现(通过VGC),最近几天游戏吉祥物的图像与语言支持一起上传到数据库。Sackboy: A Big Adventure 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在 PS5 和 PS4 上发布,但现在看来 PC 平台的公告即将发布。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关于 PC 上 2.5D 平台游戏的传言。它于 2021 年 10 月首次出现在 Steam 数据库中,代号为“橘子酱”——与臭名昭著的Nvidia 泄密事件中使用的名称相同,该漏洞揭示了许多未发布的游戏。然后在今年 6 月,一位不知名的Reddit用户建议 Sackboy:A Big Adventure 将在Uncharted移植到 PC 之后到来。

到目前为止,PlayStation Studios 已经在 PC 上发布了地平线零黎明、战神、Days Gone、Spider-Man Remastered 和前面提到的 Uncharted 合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也计划于 2022 年某个时候在该平台上发布。

由 Sumo Digital 开发的 Sackboy:A Big Adventure 是 LittleBigPlanet 系列的衍生作品,在Metacritic 上获得了可观的 79 分. 它看到针织角色被派去冒险穿越“最雪的山脉,最茂密的丛林,最潮湿的水下领域和最宽敞的太空殖民地”,以从卑鄙的 Vex 手中拯救他的朋友。

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此前曾告诉GQ ,谈到 PlayStation 对 PC 的态度那就是:“有机会将那些伟大的游戏展示给更广泛的观众,并认识到游戏开发的经济性,这并不总是直截了当的。”

他补充说:“随着 IP 质量的提高,制作游戏的成本随着每个周期的增加而上升。此外,我们将其提供给非游戏机所有者的便利性也在增加。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直接的决定。”

与此同时,索尼终于确认《神秘海域:盗贼之遗》系列将于 10 月登陆平台。最近,一份报告指出,一款新的PS5 机型正在筹备中,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发布,与最初的发布控制台有一个重大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