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特尔4进程节点细节揭晓

导读 英特尔正在为其处理器引入一个新品牌。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品牌将于明年取代现有的英特尔奔腾和赛扬品牌,告别它使用了大约 30 年的品牌。这...

英特尔正在为其处理器引入一个新品牌。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品牌将于明年取代现有的英特尔奔腾和赛扬品牌,告别它使用了大约 30 年的品牌。这是详细信息。

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品牌将适用于将于 2023 年推出的未来预算“基本”产品。其目的是简化其所有品牌,并在购买时为用户提供更简单的选择。

英特尔处理器将包括其品牌名称下的多个移动处理器系列。但是,没有关于该公司将如何区分低端和中端 PC 处理器的消息。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赛扬处理器适用于价格实惠的 PC,提供低端规格。另一方面,奔腾处理器是为中端笔记本电脑设计的。第一个 Pentium 处理器于 1993 年推出,用于高端台式机,而第一个 Celeron 处理器于 1998 年问世。

英特尔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临时总经理 Josh Newm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特尔致力于推动创新以造福用户,我们的入门级处理器系列对于提高所有价格的 PC 标准至关重要。点。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品牌将简化我们的产品,让用户可以专注于选择适合他们需求的处理器。“

据透露,英特尔仍将提供与其产品相同的产品和优势。此外,现有产品的奔腾和赛扬品牌将保持不变。

有了这个,英特尔还希望专注于其高端英特尔酷睿、英特尔 Evo 和英特尔博锐品牌。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公司是否会继续简化核心阵容的消息。一旦这一变化生效,有关英特尔品牌结构的详细信息将被披露。如果出现更有趣的内容,我们会通知您。所以,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