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10R原蓝版推出80W和150W快速充电变体

导读 一加10R于4月在推出,作为该品牌一加9R的继任者。它是该国首批配备 150W 快速充电支持和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Max 芯片组的手机之...

一加10R于4月在推出,作为该品牌一加9R的继任者。它是该国首批配备 150W 快速充电支持和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Max 芯片组的手机之一。自推出以来,该手机仅提供塞拉利昂黑和福里斯特绿颜色选项。最近,OnePlus证实这款手机将获得第三种新颜色:的Prime Blue版。现在,该公司已经透露了一加10R素蓝色版的销售日期。

OnePlus 10R原蓝版将于9月22日开始在发售。该手机具有与标准型号相同的设计,包括相机模块下方的垂直条纹,而另一半则具有渐变表面,底部带有OnePlug徽标。一加 10R 原装蓝颜色将可用于两种充电变体。

一加 10R 总理蓝版在的价格,销售日期

OnePlus 10R Prime Blue版将于9月22日开始在该国发售,距离大节销售仅一天。新的颜色选项将在两种充电变体中提供。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OnePlus 10R推出了80W和150W快速充电变体。

OnePlus 10R版的价格为8GB + 128GB型号的38,999卢比,12GB + 256GB版本的售价为42,999卢比。OnePlus 10R耐力版具有150W快速充电,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价格为43,999卢比。它将通过亚马逊在该国销售。

一加 10R 原蓝版规格

OnePlus 10R采用6.7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720Hz触摸响应速率,2,412×1,080像素分辨率,20:1:9宽高比,93.4%屏幕与机身比,打孔切口,HDR10 +支持,sRGB,显示P3 10位彩色面板,康宁大猩猩玻璃5层和950尼特峰值亮度。它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Max 芯片组提供支持,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

该手机开箱即用,可在Android 12自定义皮肤上运行。连接选项可能包括 5G、双频 Wi-Fi 6、蓝牙 5.2、GPS、NFC 和 USB C 型端口。OnePlus 10R配备了用于安全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带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最大的4,100 mm2蒸汽室和新的冷却膜。

至于相机,OnePlus 10R在背面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具有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传感器,6P镜头,OIS,f / 1.8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索尼IMX355传感器,119度FoV和2MP微距。正面有一个16MP的鲷鱼,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OnePlus 10R有两种电池型号:4,500mAh电池,150W快速充电,另一个电池5000mAh电池和80W快速充电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