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戴尔在节日期间推出ApnaWalaFestival活动

导读 戴尔周二宣布了其活动,以纪念节日的开始——Apna Wala Festival。该公司发布了三个短片来支持其Apna Wala Festival活动——Dell Emoj...

戴尔周二宣布了其活动,以纪念节日的开始——Apna Wala Festival。该公司发布了三个短片来支持其“Apna Wala Festival”活动——Dell Emoji Mithai、Dell Saree Jersey、Dell Train Diwali。这些分别是 30 秒、40 秒和一分钟长的剪辑。

共有三个视频,标题为“A Debbie Wala Festival”、“A Raunak Wala Festival”和“A Dell Wala Festival”。

“A Debbie Wala Festival”以黛比为开场,她是一个年轻女孩,她想在 Ashtami 的纱丽上穿上她最喜欢的足球衫,但她的母亲并不相信。黛比的姐姐使用戴尔的笔记本电脑设计了一件“运动衫纱丽”——这对黛比来说是一种非常罕见的混合体,让她可以表达自己,同时也能取悦他们的母亲。

戴尔市场营销总监 Mayuri Saikia 在宣布活动时说,的节日庆祝活动带来了很多欢呼和兴奋,因此,它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聚在一起分享欢乐时刻的机会。她在公告中补充说,戴尔最新的节日活动提升了公司的立场,成为每个人以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的理想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