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Inzone游戏耳机在亚马逊特卖中最高减价30英镑

导读 索尼的 Inzone 游戏耳机系列最近才推出,但作为亚马逊Prime Early Access Sale的一部分,已经有一笔交易。在 2022 年 10 月 12 ...

索尼的 Inzone 游戏耳机系列最近才推出,但作为亚马逊Prime Early Access Sale的一部分,已经有一笔交易。

在 2022 年 10 月 12 日今天比赛结束之前,有线 Sony Izone H3 和无线 Inzone H7 都可以享受优惠。

从亚马逊购买时,您可以获得高达 26% 的价格折扣。您只需成为 Prime 会员即可兑换优惠。

索尼的中档 Inzone 游戏耳机非常适合 PC 和 PlayStation 5。它具有极低的延迟和 360 度环绕声,听起来就像是从你周围传来的声音。通常是 199 英镑,现在只需 169 英镑。

入门级 Inzone 耳机是有线的,但仍支持 360 度空间环绕声,并与 PC 和 PS5 兼容。通常是 89 英镑,现在只需 64.99 英镑。

作为这家公司进军 PC 游戏市场的一部分,索尼 Inzone 系列耳机于今年夏天推出。当然,由于它还生产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因此耳机与该机器的工作能力同样出色,甚至具有相似的美感。

无线型号的电池续航时间令人印象深刻,H7 在两次充电之间能够持续长达 40 小时。此外,如果您想在 PC 上使用它,还有专门的软件可以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体验。

索尼还在其 Inzone 系列中推出了几款显示器,并计划未来的产品。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其他 PlayStation 优惠,并在此处查看我们专门汇总的 PC 游戏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