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更新相机快捷方式回来社区标签上线测试版

导读 WhatsApp几乎定期发布新的更新。在最新的一个中,据报道 Meta 拥有的聊天应用程序正在研究如何将相机快捷方式图标再次定位在应用程序的主...

WhatsApp几乎定期发布新的更新。在最新的一个中,据报道 Meta 拥有的聊天应用程序正在研究如何将相机快捷方式图标再次定位在应用程序的主界面中。WhatsApp 在其先前的测试版更新中删除了相机图标以适应社区选项卡,迫使用户遵循更长的路线在应用程序中访问相机。

根据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WhatsApp 正在寻找恢复相机图标的解决方案。之前显示在聊天标签前面的相机图标可能会被推到搜索按钮旁边。点击相机图标将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相机。

在单独的更新中,WhatsApp 社区选项卡现在在应用程序的 beta 版本中运行。加入 WhatsApp Beta 计划的用户可以在其应用界面中看到 ab,前提是他们拥有该应用的更新 beta v2.22.193 版本。社区选项卡将允许用户创建一个社区,其中最多包含 10 个组,最多支持 512 名参与者。

社区将为组管理员提供更好的控制。它将让他们将与一个更大的伞组相关的较小组隔离开来。与广播功能非常相似,社区管理员将能够通过在创建社区时自动出现的公告组向特定子组或整个社区发送消息。用户可以选择加入或拒绝加入社区。

据说 WhatsApp 也在进行更新,让用户恢复误删除的消息。“WhatsApp 终于向一些幸运的 beta 用户推出了这个功能,他们最终可以恢复他们被错误删除的消息,”另一份 WaBetaInfo 报告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