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斗鱼平台积极配合监管进驻,优化内容审核机制,营造健康网络直播环境

导读 据财联社5月9日消息,针对监管进驻的消息,斗鱼官方今日回应称,将积极配合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作组的检查和指导,认真按照监管要求深...
据财联社5月9日消息,针对监管进驻的消息,斗鱼官方今日回应称,将积极配合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作组的检查和指导,认真按照监管要求深入开展内容整改等工作。目前斗鱼平台运营一切正常,感谢社会公众的关注和监督。斗鱼将进一步优化平台内容审核机制,切实履行平台监管责任,营造更加健康积极的网络直播环境。
 
根据网信中国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斗鱼平台存在的色情、低俗等严重生态问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5月8日指导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派出工作组进驻斗鱼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改督导。
通过积极配合监管工作组的检查和指导,斗鱼平台致力于解决平台存在的问题。他们将加强对平台内容的审核,确保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此举旨在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积极的网络直播环境,保护用户权益,提供优质的娱乐内容。
 
斗鱼平台表示,他们重视社会公众的关注和监督,将认真对待每一条监管要求,并逐步改进和提升平台的监管机制。他们将持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绿色、可信赖的直播平台。
 
总之,斗鱼平台将全力以赴配合监管工作组的工作,并通过优化内容审核机制、履行监管责任,为广大用户打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网络直播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