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安卓Auto更新到来但仍然缺少一项关键功能

导读 到目前为止,对于谷歌粉丝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停滞不前的记录,一个新版本的Android Auto刚刚问世,但今年夏天承诺的大修仍然缺失。谷歌以...

到目前为止,对于谷歌粉丝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停滞不前的记录,一个新版本的Android Auto刚刚问世,但今年夏天承诺的大修仍然缺失。

谷歌以智能手机为动力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更新是一个非常小的更新——事实上,它是如此之小,以至于该公司还没有发布一个更新日志来解释什么是新的。它被称为 8.1.6264 版本,是在 8.1.6261 版本之后出现的,并且可能只是一个补丁,用于修复在先前版本中发现的几个小错误。

数字的微小变化表明这是一个多么小的更新,这无疑会让耐心等待 Google 的主要 Android Auto 更新到来的 Android 用户感到失望。

早在 5 月宣布,代号为 Coolwalk的更新将对 Android Auto 用户界面进行彻底改造,迎来一个新的主屏幕,同时显示导航、音乐和传入消息,与Apple CarPlay没有什么不同。

谷歌当时表示更新将如何在夏季结束之前到达。但随着我们现在在 9 月下旬开始加热并拿到我们的针织品,Coolwalk 升级仍然无处可见。

从技术上讲,北半球的夏季将于 9 月 23 日结束。因此,如果谷歌要赶上自己的最后期限,Android Auto需要在本周收到更新。这可能以可下载的软件更新的形式出现,但也可能由 Google 的服务器端更改启动,只需轻按开关即可启用新界面。

我们认为最有可能对新版本号(例如 8.2)进行可下载更新,我们仍然希望它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夏季正式结束之前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