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安卓的谷歌Chrome可让您锁定隐身标签

导读 谷歌浏览器的隐身标签允许安全和隐私浏览,并让事情变得更强大(安全方面),Android 版 Chrome 有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将通过将隐身标签放...

谷歌浏览器的隐身标签允许安全和隐私浏览,并让事情变得更强大(安全方面),Android 版 Chrome 有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将通过将隐身标签放在指纹扫描后面来保护隐身标签,从而增加一层安全性。

Android 版 Google Chrome 现在可以锁定您正在查看的隐身标签,并通过生物特征验证解锁它们。这看起来非常有用,尤其是在您的手机与其他人在一起的情况下。

当您在隐身模式下浏览并退出选项卡时,这将起作用。因此,一旦您退出隐身标签并再次打开它时,将出现一个灰色屏幕,其中包含“解锁隐身”选项。” 点击此按钮将需要指纹解锁,然后您就可以开始了。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查看其他选项卡

如果您不希望这样,PIN 也可以。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个功能已经在 Chrome for iOS 上可用。

在开始之前,您应该知道这个方便的 Chrome 功能并未广泛适用于 Android 用户,如果需要,您必须启用 Chrome 标志“ chrome://flags/#incognito-reauthentication-for-android ”在您的 Android 手机上通过在搜索栏中输入标志名称。启用该标志后,重新启动 Google Chrome 并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选择 Google Chrome 上的汉堡菜单。

适用于 Android 的谷歌浏览器

选择设置选项。

谷歌浏览器设置

现在,前往隐私和安全选项。

谷歌浏览器隐私和安全设置

然后启用“离开 Chrome 时锁定隐身标签”选项。

离开 Chrome 选项时,Google Chrome 会锁定隐身标签

完成后,使用您的指纹进行验证并完成。

新的谷歌浏览器功能有望很快开始覆盖更多人。所以要有耐心。如果您最终在下面的评论中尝试,请告诉我们您对新 Chrome 功能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