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让Fire平板电脑用户使用触摸而不是语音与Alexa进行交互

导读 亚马逊周一宣布,它将为其 Fire 平板电脑带来更多可访问性功能——包括新的 Fire HD 8 和 Fire HD 8 Plus。它将增加对 Tap to...

亚马逊周一宣布,它将为其 Fire 平板电脑带来更多可访问性功能——包括新的 Fire HD 8 和 Fire HD 8 Plus。它将增加对 Tap to Alexa 的支持、蓝牙开关访问控制器的兼容性,并推出新的文本到语音功能。

The Verge 报道称,据报道,西雅图的科技巨头已与联合脊柱协会的技术访问计划合作开发此功能,以获取有关新引入功能的反馈,并了解它如何帮助有言语和行动障碍的用户更加自力更生。

Tap to Alexa 将让您通过触摸屏幕而不是传递语音命令与语音助手进行交互。然而,它以前仅在 Echo Show 设备上可用——现在该功能将 在美国、英国、德国和日本的亚马逊 Fire 平板电脑(第 8 代或更高版本) 上可用。

Tap to Alexa 还包括停止计时器、警报、天气、交通和笑话。该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找到,当您点击它时 - 它会打开最常用命令的仪表板,点击其中任何一个都会使 Alexa 像语音命令一样做出响应。

语言障碍用户现在可以充分利用 Alexa on Fire 平板电脑——因为用户现在可以输入任何请求,语音助手工具会像语音命令一样做出响应。例如,一个人可以简单地点击笑话,它会告诉你一个。这就是你所要做的。

此外,它还允许用户将特定请求添加为自己的磁贴——打电话给朋友或亲戚、播放电视节目、关闭智能灯等。

尽管如此,它还是与蓝牙开关门禁控制器兼容。它将成为语言障碍用户的福音,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利用亚马逊的助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