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 Nord有线耳机推出价格实惠

导读 OnePlus 在推出了 OnePlus Nord 有线耳机。这是该品牌在该国的第一款有线耳机。作为Nord产品,这些有线耳机自然具有极具侵略性的价格标...

OnePlus 在推出了 OnePlus Nord 有线耳机。这是该品牌在该国的第一款有线耳机。作为“Nord”产品,这些有线耳机自然具有极具侵略性的价格标签和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 风格的设计。OnePlus Nord 有线耳机在的价格定为 799 卢比,将于 9 月 1 日开始销售。

OnePlus 表示 Nord 有线耳机的设计类似于“社区最喜欢的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 系列”,带有标志性的黑色调和红色调。

每个耳机内部都有一块磁铁,让您体验无忧无虑。此外,它们还兼作方便的音频控制器。将它们捕捉在一起会暂停播放,而解开它们会恢复播放。OnePlus 表示,这些耳机具有圆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因此您可以舒适地佩戴数小时。该品牌将在包装盒中运送三对可互换的硅胶尖端。

继续前进,Nord 有线耳机有一个带有按钮控件的内嵌麦克风,用于控制音乐、接听电话和调用语音助手。在引擎盖下,OnePlus Nord 有线耳机具有 9.2 毫米动态驱动器和 0.42 cc 音腔,看似“更大、更大胆的音频”。

值得注意的是,Nord 有线耳机是在 Nord Buds 和最近推出的 Nord Buds CE之后推出的第三款以音频为中心的产品,这两款产品都是真正的无线耳塞。总体而言,这是该品牌首次涉足有线耳机类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