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婚前惊险!女子官宣结婚被民警警示分手,感激万分

导读 近日,浙江嘉兴秀洲王江泾的李女士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婚讯,让她的好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和道贺。然而,在留言中,她的一个好友——秀洲王江...

近日,浙江嘉兴秀洲王江泾的李女士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婚讯,让她的好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和道贺。然而,在留言中,她的一个好友——秀洲王江泾派出所民警马驰骅,却发出了疑问。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后,马驰骅发现这是一起诈骗案件,立即采取行动阻止了这一事件的发生。

经过询问,李女士才知道,她遭到了一起新型的诈骗,犯罪分子以冒充公司的名义,通过社交媒体联系李女士,称她在某网站上购物未付款,导致公司账户被冻结,要求李女士支付赔偿款项。在李女士迷茫和焦虑的情况下,犯罪分子趁机获取了她的个人信息,并试图向她索要更多的钱财。

然而,感谢马驰骅的敏锐判断和及时干预,李女士成功避免了损失。她对警察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呼吁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共同预防此类诈骗事件的发生。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并认为这次“分手”做得很好,李女士及时醒悟,成功避免了财产损失。此外,他们也呼吁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说辞,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以上就是发生在浙江嘉兴秀洲王江泾的一起诈骗案件的经过,我们要向马驰骅和其他的警察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