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iPhone14Pro用户看到5G速度提升

导读 Apple的iPhone 14 Pro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具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新的处理器和大修的相机会吸引一些用户,但更快的性能对每个人来说...

Apple的iPhone 14 Pro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具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新的处理器和大修的相机会吸引一些用户,但更快的性能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胜利。

根据Speedsmart.net,新的 iPhone 14 Pro 在快速完成任务方面拥有显着的进步。

5G 下载速度比之前的iPhone 13 Pro型号快 38%,最高端的平均速度略高于 255 Mbps。这意味着流式传输时缓冲更少,浏览网页时加载时间更快。

在其他地方,新模型的延迟也得到了改善,从而提高了整体视觉体验的流畅度。对于新的动态岛屿,这一点尤其明显。改进的延迟,再加上在 14 Pro 系列中首次亮相的新 A16 仿生芯片,使岛能够变形以适应不同的用途。

这些新数据中显示的速度非常出色,代表了从已经是快速设备的重大飞跃。但它对普通用户有多大的影响?

iPhone 13 Pro 系列已经可以处理的大多数任务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期望事情变得清晰和即时。不过,升级可能会在流媒体等方面发挥作用,特别是对于通勤者或需要在旅途中获得内容的人来说。

在下载速度较慢的旧型号可能难以跟上不断变化的数据覆盖范围和黑点的情况下,iPhone 14 Pro 将更进一步,让您的电视和音乐继续播放。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您需要一部可以跟上节奏的手机。如果这些早期的速度得分预示着未来的发展,那么 Apple 和 iPhone 14 Pro 将引领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