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骁龙8Gen2拥有超高频版本

导读 高通预计将推出Snapdragon8 Gen 1 的继任者,据称很快就会被称为 Snapdragon 8 Gen 2。我们已经听说了有关即将推出的移动平台的一些...

高通预计将推出Snapdragon8 Gen 1 的继任者,据称很快就会被称为 Snapdragon 8 Gen 2。我们已经听说了有关即将推出的移动平台的一些细节,现在新的泄漏暗示了该平台的第二个变体。这是详细信息。

已知泄密者数字聊天站(通过微博)透露,据称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将具有时钟速度在 3.4 和 3.5GHz 之间的“超高频”变体。这将远高于Snapdragon 8+ Gen 1的 3.2GHz 时钟速度。

此外,据说 GPU 性能也有所提高,足以“击败苹果最初的 A 系列芯片组”。有问题的案例似乎是最近推出的 A16 仿生芯片组,它可以提供高达 40% 的性能提升和 50 % 更好的 GPU。

至于下一代 Snapdragon 8 Gen 2,有问题的变体可能是 Snapdragon 8+ Gen 2,但这只是猜测。即将推出的芯片组预计将采用 1+2+2+3 四集群架构,并可能基于台积电的 4nm 工艺技术。

可能有一个带有 ARM Cortex-X3 内核的 Kryo Prime CPU、四个基于 Cortex-A720 和基于 Cortex-A710 的 Kryo Performance CPU,以及三个基于 ARM Cortex-A510 内核的 Kryo Efficiency CPU。也可能存在 Adreno 740 GPU。

Snapdragon 8 Gen 2预计将在 11 月 14 日举行的 Snapdragon 峰会期间推出。鉴于高端 Snapdragon 移动平台往往会在 12 月到货,这将是比预期更早的发布。

一旦高通公司正式宣布此事,我们将获得更多细节。因此,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