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在相机中处理单独的视频和照片按钮

导读 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相机模式功能,该功能将帮助用户在应用程序中轻松地在两种相机模式之间切换。Tipster WaBetaInfo,在 Android ...

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新的相机模式功能,该功能将帮助用户在应用程序中轻松地在两种相机模式之间切换。Tipster WaBetaInfo,在 Android 2.22.21.8 测试版中,发现了应用程序相机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添加了两个新按钮,让用户可以将相机模式从照片切换到视频,反之亦然。

WhatsApp 目前没有针对这两种模式的单独按钮。您需要点击并按住相机按钮来录制视频。新功能改变了这一点,只需切换到视频模式即可进行视频录制。目前该功能正在开发中,可能会在未来的更新中为所有人发布。但是,一些使用上述版本应用程序的 Beta 测试人员可以看到这些按钮。

WhatsApp 还宣布推出聊天链接功能,让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开始通话。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转到应用程序中的通话选项卡。点击“创建通话链接”。此链接不仅可以与联系人共享,还可以转发到不在您的联系人中的号码,以允许他们加入通话。

预计该应用程序还将提供其他几项更新。WhatsApp 正在测试在端到端加密群组视频通话中添加多达 32 名参与者。它目前最多允许 8 名参与者。

该聊天应用程序还在为 Android 用户开发配套模式和免打扰 API,以应对未接来电。伴侣模式允许用户通过在主手机上添加伴侣设备来访问不同设备上的相同聊天帐户。第二个功能是 Do Not Disturb API,它会告诉用户他们错过了一个电话,因为他们的 DND 处于开启状态。但是,该功能目前不可用,对于 beta 测试人员来说是一个事件,因此在推出时间表上没有任何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