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能链综合能源港:功能美学助力加油站转型,成为转型样本

导读 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快速增长,传统加油站行业面临着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价格战和传统经营模式已经不再奏效,加油站转型成为必然的选择。能...

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快速增长,传统加油站行业面临着日益加剧的竞争压力。价格战和传统经营模式已经不再奏效,加油站转型成为必然的选择。能链综合能源港北京大柳树站为传统加油站转型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样本。

范先生是北京工业大学附近的一位车主,他表示:“加了十多年油,见过了各种各样的油站,但这样漂亮的还是头一次见到,让我眼前一亮”。综合能源港将美学建筑元素融入油站设计,打破了传统油站形象的刻板印象。冲孔霓虹灯招牌由6000多个LED孔位组成,不仅具有高度的辨识度,夜晚还能展示动态画面和文字轮播,给人一种酷炫时尚的感觉。除了外观和服务的吸引力,能链综合能源港的综合商业业态也吸引了范先生前来加油。

能链综合能源港北京大柳树站除了加油区,还设有充换电场站、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丰富的能链便利店和车辆精洗保养中心等业务。车主来加油的同时,还能满足餐饮、购物、洗车、换油等多种需求。此外,站内还设置了精品咖啡区,提供舒适的休息和商务洽谈环境,打造了一个“一小时新消费场景”。

同时,能链综合能源港进行了全流程的数字化改造,引入智能油机、POS机以及SaaS、零管系统等一体化软硬件设备,实现了成本的降低和效率的提升。经过数字化改造升级后,能链综合能源港的销量提升了约30%,整体运营效率提高了50%,运营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一。

通过功能美学设计和数字化改造,能链综合能源港成功激活了存量资源,并创造了增量。由于配套设施的完善,能链综合能源港北京大柳树站的充换电场站受到了附近新能源车主的欢迎。充电桩供不应求,经常需要排队等候。因此,业主已经计划将充电桩数量扩大一倍,以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