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乒乓球队德班世乒赛首战全胜,樊振东和孙颖莎顺利晋级32强

导读 新华社南非德班5月22日电(记者苏斌、谢江)中国乒乓球队在德班世乒赛上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完美的开局。男、女单打头号种子樊振东和孙颖莎...

新华社南非德班5月22日电(记者苏斌、谢江)中国乒乓球队在德班世乒赛上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完美的开局。男、女单打头号种子樊振东和孙颖莎分别顺利晋级32强,中国队运动员在出战的11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樊振东面对希腊老将吉奥尼斯,以两个11:4占得先机,最终以11:8、11:2的比分获得“开门红”。马龙在首局陷入激烈较量后以15:13胜出,随后没有遇到太多阻碍,连续赢下三局。梁靖崑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逆转胜利,以3:2的比分战胜吉村真晴。孙颖莎轮空首轮后以4:0击败奥地利选手索尔佳,陈梦同样以4:0的完胜晋级。

除了单打比赛,中国队在双打比赛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女双赛场,孙颖莎和王曼昱以3:0击败印度组合,陈梦和王艺迪同样以3:0战胜对手。混双卫冕冠军王楚钦和孙颖莎以3:1战胜波兰组合,林诗栋和蒯曼同样以3:1淘汰斯洛伐克组合。男双方面,樊振东和王楚钦、林高远和林诗栋都以3:0的比分晋级16强。

此外,莫雷加德、约奇克和林钟勋晋级男单32强,韩莹、平野美宇和郑怡静挺进女单第三轮。

中国乒乓球队在德班世乒赛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将继续为中国乒乓球争光,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