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冲突揭秘:记者再曝料,波兰等国敦促泽连斯基结束冲突

导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据塔斯社报道,美国知名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再度曝光新料,揭示了一波乌克兰难民涌入欧洲的现象,并透露以波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嘉琪】据塔斯社报道,美国知名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再度曝光新料,揭示了一波乌克兰难民涌入欧洲的现象,并透露以波兰为首的一些欧洲国家暗中敦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结束冲突,甚至提出让他在必要时辞职的建议。赫什称这个组织由波兰领导,包括波罗的海国家和东欧国家如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

赫什指出,乌克兰目前面临困境,俄乌冲突的持续时间取决于泽连斯基是否愿意牺牲更多乌克兰人的生命。他补充称,冲突之所以继续,是因为美国总统乔·拜登决意在乌克兰获胜。

早前,赫什曝光了一篇关于"美国炸毁北溪"的文章,引起了轰动。然而,西方政府和媒体对此保持了沉默。文章详细描述了美国国安部门的策划、拜登的下令、美国海军的实施以及挪威军方的配合,最终炸毁"北溪"天然气管道的整个过程。美国政府立即否认了这一报道,并称其为"完全虚假和纯属捏造",但这一反驳被指出缺乏细节和说服力。

这些最新披露的消息表明,乌克兰局势仍然复杂且具有许多复杂的利益交织。欧洲国家在背后斡旋,试图达成某种解决方案,以终止冲突和保护乌克兰的利益。然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似乎没有让步,而且他的邻国私下的支持似乎也在逐渐减少。

这一报道引发了人们对于国际局势的关注和思考,特别是在乌克兰危机背景下,各方的动向和利益争夺备受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