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西临猗10岁男孩遇害案引发关注,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导读 山西临猗县发生的一起10岁男孩遇害案件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经过20天的失联,男孩张某某被找到,确认死亡。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山西临猗县发生的一起10岁男孩遇害案件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经过20天的失联,男孩张某某被找到,确认死亡。目前,警方已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和王某某,其中谢某某是男孩的生母,而王某某是男孩的继父。

根据红星新闻记者的实地走访了解,男孩的继父王某某的姐姐在当地经营一家口腔诊所,而该诊所目前已经紧闭。据小区物业人员透露,这起案件引起舆论关注后,一些网红在诊所附近围观直播,导致诊所被迫关闭。

当地社区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在25日,网红们围观直播后,王某某姐姐的诊所报警并关闭了大门。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男孩失踪之初,有人在当地网红群中发布了寻人启事,但当时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转发,“这件事情引起关注后,才有大量人前来关注。”

男孩张某某在5月24日深夜被安葬在离他生父家不远的县道旁。现场画面显示,警务人员维持着秩序,救护车停留在县道上,同时有许多村民在附近驻足停留。

这起山西临猗县的10岁男孩遇害案引发了社会的关注。警方的努力使得犯罪嫌疑人得到了抓获,然而这起悲剧仍然让人深感痛惜。希望能够通过司法程序,给予受害者家庭以公正的审判,还原真相,为逝去的男孩伸张正义。同时,也提醒社会各界加强对儿童的保护和关爱,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