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拍照时被海浪卷走身亡,勇敢的同行男子未能成功救人

导读 据港媒报道,一名43岁的钟姓女子在5月30日与12名旅伴一同前往香港鸭脷洲旅游时,不幸被海浪卷走,并最终送医抢救无效去世。报道称,这群由1

据港媒报道,一名43岁的钟姓女子在5月30日与12名旅伴一同前往香港鸭脷洲旅游时,不幸被海浪卷走,并最终送医抢救无效去世。

报道称,这群由12名登山爱好者组成的旅行团在周二前往鸭脷洲玉桂山游玩。当他们抵达鸭脷排时,意识到海浪异常汹涌。于是他们决定在鸭脷排灯塔附近的石涧处暂时停下来拍照。

不料,一股巨浪突然袭来,将钟姓女子和一名男子冲走。直到浪退后,其他旅伴才发现有人被海浪冲走。其中两位男子曾试图跳入海中救人,但未能成功,只能紧急拨打报警电话。

警方及时赶到并救出两人,然而钟姓女子已经昏迷不醒。她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离世。具体的死因尚需进行验尸后才能确定。

有资料显示,鸭脷洲的全岛面积不到一平方公里,岛上只有一座灯塔和一个半废弃的码头。然而,这里却是观赏日落的绝佳地点。从沙洲的最低点(沙滩)步行到鸭脷排灯塔大约需要30分钟。除了沿途存在危险,鸭脷排沿岸的海域风浪猛烈,也存在着许多潜在风险。

在社交平台上,有许多分享关于鸭脷洲行山的旅游攻略,都以"小众"、"危险"、"全港最难"等词语来描述这个地方,这显示出该地的危险性。

经过修改,文章更加清晰地描述了事件的经过,并提供了更多的背景信息。这些修改有助于提升读者对事件的理解和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