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确认乌军准备好对俄罗斯发动反攻

导读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阿列克谢·达尼洛夫最近发表讲话,确认乌克兰已准备好对俄罗斯军队发动反攻,这是外界期待已久的行动。...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阿列克谢·达尼洛夫最近发表讲话,确认乌克兰已准备好对俄罗斯军队发动反攻,这是外界期待已久的行动。据他透露,尽管没有透露具体日期,乌克兰军队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进攻,可能是在明天、后天或一周内。
 
达尼洛夫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将在冲突的某个时刻选择能够取得最佳结果的时机发动反攻。他强调,乌克兰随时准备着进攻,保卫国家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而这次反攻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乌克兰不容错失,只有通过这样的行动,乌克兰才能真正成为一个独立的欧洲大国。
 
对于乌克兰军队是否准备好进攻的问题,达尼洛夫毫不犹豫地回答说,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乌克兰武装部队一直在与俄罗斯作战,他们的任务是摧毁俄罗斯的军事装备。达尼洛夫强调,乌克兰军队从去年2月24日爆发冲突以来一直没有休息过,他们在战争中投入了全部力量。
达尼洛夫被认为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事实上的战时内阁核心人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他的讲话被泽连斯基的电话打断,泽连斯基召集他开会讨论反攻的问题。这显示了乌克兰政府对于反攻计划的重视和决心。
 
此外,达尼洛夫还证实了俄罗斯私人军事集团瓦格纳的部队正在从乌克兰东部城市巴赫穆特撤离,但他指出,他们正在重新集结到其他三个地点。这一信息暗示着乌克兰军方对于俄罗斯的军事动向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在制定反攻计划时会考虑这些情报。
 
总而言之,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阿列克谢·达尼洛夫的讲话确认了乌克兰已经做好准备对俄罗斯发动反攻的决心。这一行动将是乌克兰为保卫国家独立和实现在欧洲的地位所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紧张局势的升级,国际社会对于乌克兰的行动将持续关注,并且局势的发展将对地区的稳定和和平产生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