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昆明机场惨剧!女子取行李时遭撞身亡,事故调查进行中

导读 【昆明机场悲剧!女子取行李时被撞身亡,事故调查中】据春城晚报-开屏新闻报道,6月2日,昆明长水机场出发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女...

【昆明机场悲剧!女子取行李时被撞身亡,事故调查中】

据春城晚报-开屏新闻报道,6月2日,昆明长水机场出发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女子不幸身亡。一位市民向媒体爆料称,事故发生在上午11时左右,当时一名女子正在出发层车道上取行李,一辆轿车不知何故仍然继续前行,与女子发生碰撞并将其卷入车底。

事发地监控录像显示肇事车辆车头右侧严重变形,另一段由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女子被压在车右前轮下。机场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据了解,女子被送医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中。昆明机场的这起悲剧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和思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