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克兰特工网络对俄罗斯目标发动袭击,CNN独家爆料揭秘

导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独家爆料,一位知情人士称乌克兰在俄罗斯境内建立了一个特工网络,并利用该网络对俄罗...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独家爆料,一位知情人士称乌克兰在俄罗斯境内建立了一个特工网络,并利用该网络对俄罗斯目标进行攻击。

报道指出,该特工网络由专业特工和亲乌人士组成,乌克兰为他们提供了无人机等行动装备,并建立了可靠的走私网络。据美国情报官员称,5月初针对克里姆林宫参议院大楼的无人机袭击正是由该特工网络实施的,他们从俄罗斯境内发射了无人机。CNN还指出,俄罗斯和乌克兰拥有广阔的共同边界,这使得两国之间的走私行为难以控制。美国情报官员还表示,乌克兰情报界的一些官员参与了相关活动。(周扬)

以上报道内容为转述,不代表本平台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